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实探美的爱情云筑 交付不久外立面即脱落 满意度得分仅57分|交房调查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10:10:16
摘要
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美的爱情云筑的交付情况

  乐居新媒体  无锡讯 2月6日,由乐居财经联合乐居新媒体发起的“2023新家交房满意度调查”正式启动。

  截至3月1日14时,在无锡区域榜单中,美的爱情云筑以56.69分位居榜单末尾。

  1月10日,位于惠山区由美的与爱情联手打造的美的爱情云筑迎来首次交付,项目原定于2022年12月31日交付,因疫情影响延期至1月10日交付,共计交付4栋洋房、4栋高层。

  但交付不久乐居新家小程序美的爱情云筑的评论区便出现业主投诉。

  而在政府留言板上,也有业主投诉外墙脱落与地暖安装问题。政府工作人员收到留言已立刻和建设单位联系,组织建设单位等参建主体到现场核实处理,现场正在全面整改中。

  业主投诉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外立面破损脱落、小区入门立标瓷砖破损。

  室内也出现地漏未安装、墙壁立面破损脱落渗水问题。

  这已不是美的爱情云筑第一次出现建筑质量问题。

  在去年十一月项目即将交付的前夕,有业主称其是“商品房的价格,安置房的配置”,其外立面也已出现空鼓情况。

  秉着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的宗旨,乐居新媒体实地探访美的爱情云筑,现场查看其情况,小区内部无法进入,乐居新媒体只能观察外部情况。

  现场可以看到项目已开始整修外立面,探访当日下着雨,但仍有工人在修补楼栋外立面。

  走近看,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一整面的外立面需要重新修补,而18#正是此前交付的楼栋之一。

  除了18#,还有其他个别楼栋的外立面需要重新大面积修补。

  项目二期也在对外立面进行升级。

  从现场情况来看,此前交付的18#与20#外立面均需要大面积重新修补,交付问题确实存在,但开发商已安排人工进行修复,二期外立面也在进行升级。

  美的爱情云筑于2020年6月3日开盘,首开去化超9成,项目所剩房源不多,目前主力在售建面约122平的装修洋房,将于6月30日进行第二批次交付,有了前车之鉴,希望开发商能保证二批次的交付质量,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美的爱情云筑的交付情况。

  乐居新家小程序是中国交房信息首席互动平台,致力于为购房者发声,推动问题解决,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你收房满意吗?识别下方二维码,为美的爱情云筑交房满意度打分。

云筑得分不及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