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期最低三万起 轻松拥有高投资回报公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1 16:19:12

如今想要在无锡安家,高低都得几百万。

但如今首期3万起,就能在新吴区宝龙珑寓拥有集商业、商务、生活、交通、潮流多维度叠加的公寓产品,在无锡安家!

买房就是买地段,项目的板块优势,值得反复复盘。

无锡新区高铁站、3号线无锡新区站、4号线二期无锡新区站三点交汇,而直线距离大约500米左右就是宝龙珑寓。

3号线直通无锡火车站和苏南硕放机场,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二期可直达市民中心、万象城等无锡地标建筑。

除去轨道交通,项目从新华路驾车5分钟即可到达新吴万达广场,长江南路10分钟到达宝龙广场,机场路直达百联奥特莱斯,去哪都不过是一脚油门。

这还不够,整个项目打造约63万方的综合体,自持11万方MALL商业就在自家楼下,步行即可达到,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项目周边配备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健康医疗中心,满足所有居住生活需求。

除此之外,宝龙珑寓畅享叠墅密度,还自带多种生活设施。

40米楼间距,从上到下,采光通透。配置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地。

建面约43㎡的全能小户型,读书、品茶、沐浴阳光 ,生活休闲两不误。

说了这么多,公寓到底能不能买?

先说结论,如果仔细挑选,充分理解公寓投资的逻辑就可以。

相比于投资住宅,公寓有着几个优势:

首先,不限购不限贷,而且不占用住宅贷款名额。随着信贷政策放松,公寓最高可以最高贷款五成。

其次,总价低,租售比合理,从投资回报角度来看,公寓的投资回报主要依靠租金,能够产生长期、稳定的现金流。

按照珑寓周边的租金水平大概计算(单室套周边租金1500-1800元/月),出租回报率最高预计可达6%,目前银行定期利率也仅在3%左右。而新吴区作为产业园大区,项目周边5公里含有100多个产业园区,辐射30多万人群,拥有庞大的租赁需求。

项目已于6月底交付,现在首期最低3万起即可拥有现房公寓。进可自住,享受配套、品质生活,退可出租,即买即收益,这便是无锡新吴区宝龙珑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