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无锡梁溪保利达状元府报价公布 价格约250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06 11:21:06

据悉,保利达状元府正在出售中,项目最新价格公布,约25000元/㎡起,主力户型为五居室,四居室,二居室,三居室。

项目亮点:亮点一:周边商场多 配套齐全保利达江湾城地处梁溪区崇安板块,无锡最大的商圈——三阳广场商圈即位于此。 亮点二:轨道交通发达 地铁站是胜利门仅约300米,公交站仅约298米,公共交通出行便利。 亮点三:生态环境优越 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3km范围内有13个公园,距离最近的城中公园仅776m。 亮点四:超高层景观住宅 大户型改善性住宅保利达江湾城总高49层,超高层景观住宅,建面约130、144㎡,改善型住宅。

价格分析:

保利达江湾城目前在售1#、2#,建面约130、144㎡户型,其中1#总高22层,2#总高49层,目前均价2.8万/㎡左右。与同为梁溪区的其他改善楼盘相比,山河万物、山河万象、阳光城印月文澜、东岭锡上项目均已3万+/㎡,相对来说性价比高一些。二手房方面,保利达江湾城的一二期由于地段优异且有优质学区加持,成为了二手房市场上的宠儿,单价在3万/㎡左右。

保利达江湾城位于梁溪区通汇桥路与工运路交汇处,也就是中山路商圈之上,可以说是梁溪区的核心板块,与地铁胜利门站仅300米,未来升值潜力较大。


适合人群:在售建面约 130、144㎡户型,户型面积较大,适合改善性人群。

保利达江湾城地处梁溪区崇安板块,地铁1号线胜利门站仅300米处,在售22层高层及49层超高层房源。

您也可以在“乐居买房”查找更多关于该楼盘的资讯,以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