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直击好房双11:惠山新城核心住宅区 智慧健康理念稳步发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6 14:51:22
摘要
美的爱情云筑加入无锡“好房双11”活动,上架房源高层每套优惠5000元,或指定洋房每套优惠10000元。


      继阿里易居联袂推出全新房地产电商平台“天猫好房”之后,易居、乐居联手天猫好房、苏宁易购,四方共同推出首届“好房双11”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购房人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补贴将持续至1111日。

10月22日,美的爱情云筑加入无锡“好房双11”活动,上架房源高层每套优惠5000元,或指定洋房每套优惠10000元。

相关阅读>> 美的爱情云筑携多重优惠加入“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

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近日乐居小编对其进行了实探!

请问

无锡重点发展板块 惠山新城汇集各大房企

美的爱情·云筑项目位于无锡惠山区惠宁路和利市路交叉口东南侧,属于惠山新城核心居住区,坐享主城北门户,全面融入锡城。惠山新城作为无锡重点发展的板块之一,板块内汇集了融创、美的、绿地、龙湖等多个大品牌房企,整体社区和环境不错。 

12效果图

项目位于无锡市交通枢纽区域,靠近城市主干道,10-20分钟车程可基本覆盖惠山主城区范畴;地铁1号线、S1号线南北贯穿,接联无锡主城区、江阴等地;沪蓉高速直达南京、上海等地,出行还是较为方便的。

好房双11

周边商业生活配套也比较成熟,三公里范围内有正大乐城、万达、时代广场、梦享城四大商业综合体,汇集了各大美食品牌、超市、影院等,丰富了人们的生活。饭后可以去周边的湿地公园、惠山新城中央公园、雨人岛公园散散步,看看风景。 

好房双11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与省锡中实验学校第一小学一路之隔,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初中),对口招生就是省锡中实验学校第一小学(项目学区最终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智慧地产 互联网思维打造理想家居

美的作为打造科技住宅的知名房企,也将智慧社区带给美的爱情云筑,科技智慧住宅的特征,从走进样板间就能感受得到。同时,项目也沿袭了美的自主研发的5M智慧健康社区传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居生活系统解决方案。

好房双11

智慧家居体系由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构成。项目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装修交付时配有指纹密码智能锁等,适合对品质生活有高要求,追求新科技的人群。

好房双11115㎡样板间

据悉,美的爱情云筑目前在售装修高层和洋房,15号楼高层,建面约115,均价约22000-23000/1719号楼洋房,建面约122140,均价约25000-26000/。其中115㎡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阳光特别充足,装修交付还包含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以及智能化家居系统。 

好房双11115㎡户型图

美的爱情云筑现已参与了由天猫好房、苏宁易购、乐居控股和易居企业集团联袂打造的“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以下为活动攻略:

相关阅读>>好房双11 全民抢房攻略

手机保存下图,打开淘宝,即可找到美的爱情云筑↓↓↓

好房双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