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经开区新中式产品匠造理念 打造东方园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09:28:08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接下来,小编每天都会精挑细选在房交会上广为购房者知悉认可的品质项目,带您重点关注。

      >>>点击可查看房交会无锡热盘!

  今日介绍的项目为位于经开区的和玺项目。

  无锡和玺秉承“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新中式产品匠造理念,师法“江南第一豪宅”薛家花园,造三进九景示范区,致献无锡崭新十年的典型作品,为建发房产的深耕布局写下重要一笔。

  小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355户,包含规划打造13栋总高17层的小高层、两栋总高10层的小高层以及21栋总高9至10层的叠加产品。其中叠加楼一梯一户,17层高层两梯两户。

  项目在售四期B7号楼66单元、B3号楼7单元,建面约127、142平米,均价约35000-37000元/平米;三期B12、16、19号楼装修小高层剩余少量在售,建面约127、143、216、270平(底复),均价36000元/平;毛坯叠墅,建面约147平(上叠)、154平(中叠)、190、255、321平(下叠),毛坯交付,上叠、中叠总价550-600万/套,下叠总价700-750万/套。A区(1、2期)计划2022年中旬交付,三期计划2023年6月份交付。

       如此热门的项目,2021年最热门的楼盘会是它吗?快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看看更多优质好房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