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 江阴星河湾正入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5:07:28

  乐居买房讯 7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成交喜讯连连 1元秒杀1平方焕新再出发

  天猫好房热力好房节期间,“1元秒杀1平方”成为最大亮点之一,只需1元便可获得与楼盘1平方米售价等额的大额红包的补贴福利备受追捧,累计报名超10万;6月28日集中秒杀,全国七百余楼盘的补贴券全部抢空,其中长三角区域111个秒杀项目仅用时42秒便宣告结束。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7月17日再次开启。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江阴星河湾正 入驻“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

江阴星河湾远见城市脉络 品质人居标杆

  江阴星河湾位于无锡江阴市,是江苏首座星河湾。星河湾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独创星中式风格,星河湾4.0标准实景园林,一岛一栋城市湖居生活。同时江阴即将迎来“双高铁”时代,锡澄一体化进程加速前进。

  江阴星河湾位于江阴创新大道以东,通博路以西,宏通路以南,属于城市东部科创城。项目周边有创新大道、通博路、宏通路等主干道,自驾出行比较方便。同时建设中的快速内环、东外环快速路,以及规划建设的第三过江通道,对外交通优势更加突出。

  教育方面,江阴星河湾内部配套建设幼儿园,目前相关规划已经公示。所建的高新区星河湾幼儿园用地面积7000平方米,幼托用地。

  同时在项目周边,较近的有江阴高新区实验中学、长山中心幼儿园、长山中心小学、长山中学等,直线距离都在1.3公里以内。

  医疗方面,江阴星河湾附近有江阴中医外科医院,直线距离1.9公里。

  商业方面,江阴星河湾自带商业配套,同时因为地理上紧靠山观镇中心,周边小区和日常配套都相对成熟。此外,港龙商业广告、美廉购物中心、恒隆购物中心、山观邻里中心(在建)等都距离不远。

  公园方面,江阴星河湾在生态资源方面的优势还是很大的。与项目一路之隔(西面)的,是高新区规划的1千亩蟠龙山公园。整个公园是黄山湖公园、芙蓉湖公园的两倍,是中山公园的10倍。全园共有五大景观区更有“蟠龙十八景”,建成后将会成为城市山体休闲中心区,更是集生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市级公园。

     项目于6月19日首次开盘,首推1号楼建面约208.86平,2号楼建面约239.22平,9号楼建面约257.47东单元,共130套,均价22000-25000元/㎡,目前已基本去化完毕,即将加推8号楼,建面约209平。

  江阴星河湾打造带装修产品,采用星河湾4.0标准。首先是三大件全有,在样板间中打造4.0标准下的“星智家”智能系统,还可以用语音开闭灯光场景、中央空调、 新风、地暖等一应操作。其次是小细节比较多,3.6米层高、6米开间,地面用水刀切割工艺进行“无缝”拼接;厨房标配全德系厨电产品,浴室里的一体式淋浴按摩系统等,都能给人比较好的居住体验。

      其中建面约389㎡的户型,四开间朝南,六房三厅六卫,整体设计上新意很多。客、餐、厨一体化,将南向阳台、客厅、餐厅、厨房、北阳台南北打通;同时主卧设计为八角落地景观阳台,可以270°收纳户外景观资源;卫生间干湿分离,主卧卫生间还配备按摩系统。

      江阴星河湾,建面约208-389平,公园湖居大平层,8号楼即将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