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无锡2021《年度热盘测评榜》出炉:经开区三盘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5:18:20

  乐居买房讯 住福万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2021年天猫好房重磅上线楼盘测评,解锁了梁溪、经开、滨湖、锡山、新吴、惠山六大区域热门楼盘,给大家带来了大量视频看房和测评报告。现无锡《年度热盘测评榜》正式发布,结合2021年度热门楼盘,依据楼盘区位、产品、户型、交通、配套五大维度综合测评得分,全方位解读热门楼盘的优势及亮点,同星级楼盘依据乐居平台楼盘搜索热度排名,让广大购房者可以最直观的了解各大热盘的情况,结合自身需求选中心仪好房。根据统计,热门楼盘主要集中在无锡六大区域中的的经开区、梁溪区、新吴区。现热门测评楼盘榜单来袭,看看有你关注的楼盘吗?

2021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2021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

仁恒湖滨世纪

  仁恒湖滨世纪位于无锡经开区清源路与清舒道交叉口东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恒元发置业有限公司。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36900.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总建筑面积约7.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4.58万平方米,地下约3.37万平方米,容积率≤1.2、绿地率≥30%(整体平衡)、建筑密度≤30%。

  仁恒湖滨世纪规划了约23万方住区,拟建设17栋总高15层小高层和4栋总高23层高层产品(包括租赁住房),分三期开发。

  从沙盘上看到,整个小区呈围合式布局,楼间距约46-110米,内部设置了中央水景、中央草坪、儿童乐园、下沉式会所等场地。

  仁恒湖滨世纪目前在售5#、6#楼小高层,户型建面约125平、143平,均价38000元/平左右。总高15层,两梯两户,装修交付,带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

  富力山

  富力山是富力在京杭大运河边打造的住宅项目,为富力运河十号二期产品。整个项目占地约52998㎡,建筑面积约254776㎡,容积率2.76,绿化率为30%,共1098户;小区车位配比为1:1.7,主要梯户比为1梯2户和2梯4户。

  该项目共打造20栋住宅,以及沿街商铺。其中,B3、B7、C12、C6四栋沿河超高层,总层高均为46层,呈一字型排列分布在运河西路和运河一侧;B10号楼为总高29层的高层建筑,2个单元,2梯4户;其余15栋打造为7层洋房和6层叠墅。

  项目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紧靠京杭大运河,且打造有沿河大平层产品。富力山靠运河西路一面布局了4栋超高层,且目前推出的3栋建筑,均为建面约165、185㎡的大平层,设计为大横厅,且户型沿河两面设计为270°转角飘窗,观景视野比较开阔。

  另外,富力山自持约10万方商业配套,涉及商业、办公、酒店等业态,拟打造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步行街。同时该项目将原来在底楼打造架空层的设计,改变为在沿河超高层中的32层打造业主共享空间,并在超高层楼顶也设置有公共空间。

  御璟天玺

  御璟天玺是由华宇携手路劲、苏高新合作打造高端产品系——“御璟系”,这也是全国第五座“御璟系”产品!

  “御景系”是华宇38年开发经验之大成的高端产品系,承袭东方哲学之工匠精神以“礼、意、匠、享、智、尊、汇”7重居住意境,191项人居细节的潜心研究,创造新中式奢雅住宅。

  御璟天玺位于无锡经开区具区路与贡湖大道交叉口西北侧,规划30栋总高6层的叠墅产品以及相关配套用房,共 510户,容积率1.2。是经开首个纯叠墅社区,户型面积段155-330㎡,纯粹的改善大户型房源。

  金辉天奕铭著

  金辉天奕铭著项目坐落于锡山行政文化商务聚集地锡东新城板块,处于山河路与和祥路交汇处,靠近新华路高架和锡山大道,直线距离地铁2号线与4号线二期的换乘站映月湖公园站约1.2公里,交通便利。

  该项目是金辉集团推出的全新高端“铭著”系列产品,规划为纯低密度住宅社区,由11栋总高18层的小高层、7栋总高11层的洋房以及12栋总高6层的叠墅产品组成,容积率1.8,面积段为98-275㎡,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交付。

  周边有万客隆、红豆万花城、协和双语国际学校等配套,项目西侧规划建设锡山实小协和南分校,东侧还规划一所幼儿园及一栋大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风格偏重于现代古典,内部规划建设约14000方景观园林大道和约1500㎡儿童全龄活动中心,共计十个不同功能的组团景观园林。

  融创崇安壹号院

  融创崇安壹号院于2021年4月28日被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总价417090万元,楼面地价18000元/平+租赁建面66100平。项目由融创与苏高新联合打造。

  融创崇安壹号院是无锡第二座“壹号院”产品,第5个拥有两座壹号院系的城市。在立面上,项目采用局部石材立面+大窗墙比+古铜色金属线条,让项目整体充满流线造型。

  项目由ABCD四个部分组成, A地块含5栋18F小高层、1栋13F小高层、1栋10F洋房,另外还包括2栋16F/17F租赁用房和总高4F的睦邻中心,户型建面约建面96-143㎡。B地块由12栋总高6F/8F的叠墅组成,叠墅建面约155-302㎡。C地块含3栋22F高层、4栋25F/27F租赁用房以及部分商业,高层户型建面约建面96-143㎡。D地块由7栋总高5F/8F洋房组成,洋房建面约118-241㎡。

  从规划的四个部分可以看出,项目的定位不同,AC地块是以小高层、高层为主,主要针对刚需、刚改的人群。BD块是洋房、叠墅为主,属于低密度的改善社区,主要针对改善及高端改善人群。项目打造的示范区超星级生活馆,有游泳馆,瑜伽室,健身房,酒吧等,项目交付后由运营商运营。

  中奥滨河境

  中奥滨河境整个项目占地约7.2万方,总建面约22万方,容积率2.19,绿化率约30%。项目共规划了20栋产品,其中11栋为11层毛坯洋房,一梯两户结构;9栋为27层精装高层,两梯四户,整个社区共计1443户。

  中奥滨河境将健康运动与品质交融,打造了餐厅、健身房、瑜伽室、泳池、儿童四点半学堂等全维度社交空间。售楼处沉浸式园林实景示范区,将森林搬入城市,打造12幕畅游园景、4大美学主题园林,并配置邻里会客厅、双环形跑道、自然博物馆等全龄社交空间。

  华发中央首府

  华发中央首府是华发在锡第二子,也是华发产品线中的高端“府系”作品,整个项目占地138059.5㎡,建筑面积约410000㎡,共规划1986户,容积率为2.15,绿化率为25%,人车分流,车位配比为1:1.1,产品装修交付。整个项目共分3个地块进行开发,A、B地块为住宅,共21栋装修高层和2300㎡沿街商铺,C地块为体育场馆用地。其中,A地块规划有5栋住宅,2栋总高18层,2栋总高33层,1栋总高20层。B地块规划有16栋总高27-33层的高层住宅产品。C地块配建4.5万方市级标志性网球中心场馆、跆拳道馆,这也是项目的一大优势点。

  社区打造方面,华发中央首府采用华发擅长的东南亚风情景观园林,A、B地块配建有露天泳池、约1000㎡的中央草坪。整个社区建筑楼间距55-90米不等,因此地面景观比较完整。社区内还配备有人脸识别通行等智能化设施。

  华发中央首府作为华发“府系”之作,定位改善,整个小区外立面采用真石漆和南向玻璃幕墙,外观简洁更具有调性和质感。

  雅居乐远洋公园里

  雅居乐远洋公园里由雅居乐与远洋强强联合打造,占地约9万方,建筑面积约23万方,规划打造10栋18层小高层和11栋洋房产品,小高层有89和110平米两种户型,洋房有115和130平米两种户型,产品全系精装交付。

  整个小区分为两期开发,目前在售北侧部分,由7栋小高层、2栋洋房组成。小高层为两梯四户,89平米为中间套、110平米为边套户型;洋房一梯两户设计,小区主轴2、5、8号楼以及临近的边套户型均为130平米,其余为115平米。

  值得一提的是,雅居乐远洋公园里如其名,内外双园。小区内部容积率1.8,绿地率达到45%,楼间距40-46米“一环两轴核三轴六园”的景观结构设计合理,动线分明。小区外部,项目依偎在伯渎河沿岸风光带中,小区北侧人行通往伯渎河景观带,生态环境比较优越。

  太湖如院

  太湖如院由首开集团、保利发展、招商蛇口联合开发,位于滨湖区渔港板块,产品包含总高6层的低密多层和总高4层的叠墅产品。

  项目容积率为1.2,小区内部配有约1.7万方人工水域。为匹配健康生活理念,社区配置健康跑步道和文化运动场地,满足小区业主的运动需求。且小区规划自建一所幼儿园配套。

  太湖如院是无锡首个现房销售项目,规划建造38栋总高6层洋房以及17栋叠墅产品。共分为四期开发,其中一、二、三期为六层高洋房,四期为四层叠加别墅。其中二期和四期为毛坯交付,一期和三期为装修交付。二期尾盘在售,三期、四期即将加推,一期待售。

  太平洋城中城·天一云端

  天一新城,是地铁1号线带动下的新城。无锡太平洋城中城天一云端位于惠山大道和天一路交汇处。项目占地2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

  太平洋城中城,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娱乐、酒店、办公、运动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城,位于惠山区天一新城核心,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21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17万平米,分为三期建成:一期为8栋总高为18层的高层住宅和134户联排住宅组成。二期是20余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配套,涵盖了太平洋百货、休闲、娱乐、台湾特色餐饮、体验式运动空间,酒店、智能化办公楼。三期主要为高层、文化艺术中心等。最终太平洋城中城将建设成无锡城北全新的体验式休闲娱乐中心和品质生活小区,塑造全新的城区北大门。

  项目前期住宅已全部售罄,目前在售太平洋城中城·天一云端2栋楼,为3A-1#和3A-2#楼,总高45层,约168米地标性建筑,9梯30户,户型面积40-52平米,层高3.5米,内设连廊直通地铁1号线天一站口。

  据了解,项目用整整一层打造了2000㎡的共享空间,包括健身房、共享书房、娱乐室、共享网吧、共享厨房、共享网吧以及共享洗衣房等,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极大方便了住户的生活需求,同时也丰富了日常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