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450米核心地标!或将成为无锡最高!经开区传来一批规划新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0 17:13:59
摘要
450M!无锡城市最高地标来了?

  日前,无锡经开区传来一批规划新消息!

  上周新加坡乌节国际与无锡经开区洽谈国际社区合作,洽谈会上经开区介绍了其轨道网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田字形生态网络+倒T型核心发展轴),以及“一镇五园”的整体规划,并且预计未来五年将新增300万平方米新兴产业载体,聚集高层次人才及就业岗位超10万人。

无锡经开区传来一批新消息

  关于“一镇五园”方面,雪浪小镇未来园区——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文化创新的地标性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半导体及高端装备等;传感信息产业园——围绕新基建、5G产业、智能交通产业;黄金湾科创园——打造总部基地、创意天地、创客空间,周新项目位于黄金湾板块;文创会展产业园——围绕举办大型会展、各类赛事。

无锡经开区传来一批新消息

  关于轨道网规划方面,经开区将以高效区域轨网强化枢纽地位,其中,S1线北接江阴,远期谋划跨湖通道,南北延展;S2线串联打造面向环太湖区域的窗口;S5苏锡常快线,连接区域内核心城市组团,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无锡南站枢纽与空港枢纽、锡东高铁枢纽实现快捷联系。

无锡经开区传来一批新消息

  关于项目方面,重点提到了无锡中心项目,最高点达450M,定位核心塔楼群200-300M的CBD核心地标,用地面积约12公顷,平均容积率6.0左右,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鼓励打造集高端写字楼、国际公寓、星级酒店、购物娱乐中心、高品质住宅于一体的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四季度,经开区同样曝光了众多重量级项目,包括奥体中心、无锡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无锡南站等等,进一步明确经开区的规划利好。

无锡经开区传来一批新消息

  如今,关于经开区的规划新消息不断,可见经开区在无锡众多板块中的核心地位和规划资源投入,也让更多的购房者对经开区更加充满信心。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3月无锡经开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达32358元/㎡,是各区之中唯一破“3”的板块,而且在月度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前五名中,经开区3大项目上榜,更加凸显经开区硬实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