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经开纯墅区7栋楼获证 叠加总价600万/套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6:44:13

  乐居买房讯 近日,多个项目领销许,其中就有经开区的御璟天玺项目。

  御璟天玺位于经开区具区路与贡湖大道交叉口西北侧,此次领取了3#、4#、6#、10#、20#、22#、28#的销许,共计132套房源,许可预售建面为27570.29㎡。

经开纯墅区7栋楼获证

  项目6月17日加推7栋叠加产品:3#、4#、6#、10#楼,户型建面约180平(中、上叠)、330平(下叠);20#、22#、28#楼,户型建面约155平、160平(中叠、上叠)、240平、250平(下叠),总价600-1050万/套。共推出130套,目前仍有房源在售。

  御璟天玺的前身为在2021年5月6日土拍中被华宇通过现场摇号拿下的经开区具区路地块,成交楼面价19500元/㎡。后来,该项目由华宇、路劲、苏高新三家房企联合开发,拟建30栋总高6层的纯叠墅产品,建面约155-320㎡。

  “御景系”是华宇38年开发经验之大成的高端产品系,承袭东方哲学之工匠精神以“礼、意、匠、享、智、尊、汇”7重居住意境,191项人居细节的潜心研究,创造新中式奢雅住宅。

  这也是无锡为数不多的纯墅区项目之一。是经开首个纯叠墅社区,户型面积段155-330㎡,纯粹的改善大户型房源。

  地块周边路网密集,北邻清源路,西靠文教路,南近具区路,东有净慧大道,稍远一些还有华清大道、南湖大道、瑞景道等城市主干道,整体可以串联南北,横贯东西,自驾出行比较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