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经开神盘最后一批房源领销许啦!680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7:02:39

  乐居买房讯 近日,多个项目领销许,其中就有位于经开区的朗诗新郡项目。

  朗诗新郡可以说是经开区的一个“传奇”楼盘,烂尾重生后每次开盘都备受瞩目。

  2018年11月,新郡二期开盘,在当时市场走冷的背景下,二期推出484套科技低密多层,首付比例75%,吸引了近千人乒乓球摇号,而且开盘即罄。

  无独有偶,去年新郡三期在万众瞩目下开盘,虽然设置了八成首付,冻资400万的门槛条件,但开盘依然全部售罄。

  马上,朗诗新郡的第四期房源,也就是它的最后一批房源来了!项目已经领取了32、33#的销许,共计680套房源!

经开神盘680套房源即将入市

经开神盘680套房源即将入市

  据悉,该项目已经于上周六(6月18日)启动认筹,认筹名额仅437个。故此,不少购房者顶着35度高温的炎炎烈日也要排起长龙,真可谓一房难求。

  而这种畅销与它的区位、设计,以及它的价格不无关系。

  一方面,朗诗新郡所处的位置可以说经开区的核心,一路之隔就是金匮公园,一公里左右还有尚贤河湿地公园、梁塘河湿地和地铁1号线金匮公园站,一站就可换乘地铁4号线。

  另外,周边还有海岸城、八方汇、方糖、金匮商业中心等多座商业综合体,无锡山姆会员店实体店也将在年底开业。

  最吸引人的一点还是学校资源,已交房的朗诗新郡学区隶属于经开区第一名校新城小学(锡师附小)。由此可见,它的各项配套都算得上是区域内拔尖的了。

  另一方面,朗诗一向以科技住宅闻名,三恒系统居住舒适度较高。而且项目在市场上口碑较好,认可度也比较高。

  最后就是它的价格优势。因为拿地比较早,所以它的地价比较低。在经开区新盘基本都在3.4-3.5万+/㎡的状态下,朗诗新郡新产品价格预计约3.2万/㎡。

  另外,根据二手房网站,朗诗新郡二手房均价约32872元/㎡,新房价格存在一定的倒挂。

经开神盘680套房源即将入市

  所以朗诗新郡如此吃香也就不奇怪了,即便是对首付要求如此之高的前提下,也有不少人趋之若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32、33#是超高层产品,三梯四户,户型建面约98-99㎡、155-157㎡、178-181㎡、193-196㎡,装修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