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楼面价2.1万/㎡!无锡夹城里地块摇号结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09:54:08

7月25日,无锡夹城里地块摇号结果出炉!

仁恒等联合体摇号竞得,总价284521万元,楼面价21000元/㎡,溢价率10.52%。

地块详情:

夹城里AD地块土地面积76493.9㎡,容积率:>1.0且﹤1.83,属于纯居住用地。

地块位于“龟背壳”沿线中心主城区,北侧紧邻体育公园及古运河,各类配套应有尽有。地块周边改善居住氛围浓厚,银城天元世家、绿地西水东等品质小区林立。目前,地块周边主力在售新房项目较少,西水东檀宫为高品质改善项目,世纪金源紫檀南长里规划叠墅产品。

此外,该地块也是在挂牌出让时就确定了学区:根据梁溪区政府意见,夹城里AD地块对口学区为侨谊幼儿园分园、无锡连元街小学和无锡市桥谊实验中学。

规划要求:

住宅建筑≥14层且≤21层,其中建筑高度控制区内住宅建筑≥14层且≤16层;非住宅建筑≤24m。

新建住宅中成品住房比例6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