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无锡这个新项目预计6月底开工,楼面价14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4 14:28:44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乐居、天猫好房主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拉开帷幕。本届房交会以“惠民生、振行业、促营销”为主题,服务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为开发商、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阵地的同时,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租房服务。

4月20日,XDG-2022-71号地块(东风木业C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建设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全丰路与江海路交叉口东南侧

建设规模:项目新增用地面积2219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01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公建配套(设施)含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商业网点、居家养老用房、托育服务场所等面积约0.18万平方米;保温层等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约0.13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库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6亿元

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940日历天

设计开工日期:2023年05月30日00:00

施工开工日期:2023年06月30日00:00

工程竣工日期:2025年12月25日00:00

项目地块为去年10月25日土拍中由绿地香港竞得,楼面价14000元/㎡。

该项目周边有在售楼盘梁溪圆融广场、中梁中奥溪涧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