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摇号结果出炉!仁恒、安居等联合体落锤夹城里地块!16幅重点地块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7:17:50

今天上午,无锡今年首幅触顶摇号地块——夹城里AD地块摇号竞拍结束!仁恒等联合体竞得!正式落锤定音!

与此同时,惠山区16幅重点地块集中亮相!支持房地产发展的多项政策配套出台!

1、2.1万/㎡,联合开发!

夹城里AD地块位于无锡主城南长板块,紧邻无锡体育公园,距离中山路三阳广场、大东方百货等商业体较近,还预留了地铁5号线规划站点健康路站,可以说在配套方面难有可匹敌的对手。

地块由A、D两个小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等于1.9,D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等于1.7,改善属性明显。

而且它的土地面积达到了76493.9㎡,是宅地稀缺的主城中难得一见的大体量地块,可操作性较强。

该地块起拍价就已经达到19000元/㎡,在随后的土拍中成功触顶21000元/㎡限价,并于今天上午正式摇号。

最终,仁恒、安居等联合体幸运“中奖”,而这也成为了仁恒在主城区的第一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在出让之时就已经明确标明:地块对口学区为侨谊幼儿园分园、无锡连元街小学和无锡市侨谊实验中学。

2、16幅重点地块!

在第二批次地块出让的同期,惠山区城市及土地价值品介会成功举行,远洋、龙湖、星河等品牌房企参与,16幅重点地块集中亮相!

这16幅地块总占地面积117.7万㎡,折合约1765亩,天一新城板块、洛社板块、阳山板块、钱桥板块、城铁惠山站区板块等均有所涉及。

不光如此,会上介绍了惠山区四大功能区——惠山新城区、惠山高新区、科教文旅区、城铁枢纽区。

这16幅宅地中,科教文旅区供应6宗,总占地面积约701亩;惠山新城区5宗,占地650亩;惠山高新区2宗,占地256亩;城铁枢纽区3宗地块占地面积约158亩。

目前惠山区有多项支持房地产发展的政策,例如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支持“卖旧买新”、支持“多孩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等。

据悉,未来惠山区还将继续举办主题多元、形式多样的楼市暖心专场房交会,同时惠山区还将筹建惠山区房地产企业商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