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无锡市奥体中心最新进展!拟建“一场两馆”和“两中心”!设计招标结果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7:09:35

月初,无锡市奥体中心设计方案国际征集资格预审公告发布,进一步披露了关于这座地标建筑的详细情况。

据公告显示,奥体中心总用地为56.7公顷(含市政用地约2.6公顷),规划建设内容为“一场两馆”和“两中心”。

一场两馆:“一场”为6万人座综合体育场;“两馆”为1.8万座综合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和游泳馆(合建)。

两中心:为配套中心和运动中心。“配套中心”包含文商体旅综合体、运动员公寓、地下车库及园区配套用房。“运动中心”是由篮球、网球、足球、骑行道等户外专业或休闲运动场地设施及景观所组成的综合体运动公园。

而此次招标公告中也显示出无锡对奥体中心的重视,入围的8名应征在最终成果评审会结束,并经最终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定其方案符合设计任务书要求的,将获得方案征集费人民币100万元(含税)。中选的应征人根据征集人要求完成方案优化调整后,将另行获得优化设计费人民币200万元(含税)。

近日,据相关消息,招标公告结果已经出炉,gmp、同济、西南院等8家入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