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位置定了!经开新增3座大悦城商业!附近居民迎来利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1:10:55

日前,据微博爆料,无锡经开区即将新增3座大悦城商业!

截图自微博图片(锡引力2020发布)

从类别上看,是1座大悦城+2座新泽·悦街。分别为:无锡江南大悦城、无锡新泽·悦街-富力十号、无锡新泽·悦街-震泽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于2019年初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形成“A控红筹”架构,旗下拥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7.HK)。成功打造了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祥云小镇三条产品线,品牌定位时尚、潮流,以年轻中产、成熟中产为核心客群,现已在全国10余个城市布局,在运营、在建项目总数超20个,已经成为引领城市居民消费和生活方式升级的明星力量。

资料显示,去年12月无锡太湖新城集团与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联合打造“睦邻中心+农贸市场”模式的“新泽·悦街”,联手布局社区商业“新赛道”。首批项目将于2023年开业

图自无锡太湖新城

 “新泽·悦街”以高品质社区商业为定位,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为目标,规划精品超市(农贸市场)、电影院、运动健身、餐饮、生活零售、休闲娱乐及社区配套设施等业态,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中心”


同时,在品牌引进时,将通过为项目打造定制化店铺的形式,来满足周边社区客群高频消费及消费升级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引领社区商业生活方式,赋能城市社区美好生活。

此外,“新泽·悦街”通过业态布局及配套的导入,在满足社区居民家门口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更将强调商业与邻里之间的亲密联结,将打造属于家和社区之外的第三空间

项目介绍:

01

无锡江南大悦城

无锡江南大悦城前身为博大假日广场,后改造升级为大悦城项目,布局太湖新城核心区,紧邻211重点学府江南大学,项目将以“潮趣欢聚场”的定位入市,携手大悦城控股核心战略品牌,从情感链接的维度打造青年潮流生活样本,成为城市商业的新增长极,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与其他商圈相比,太湖新城区域的客群年龄层显然更加年轻,对潮流时尚的需求度自然也更高,几乎与青年潮流和青年文化划等号的大悦城来到这里,自然能成为锡城“青年文化引力场”。

无锡江南大悦城开创三大主题空间,首个开放式24小时美食社交街区、Z时代文化引力场和家庭成长娱乐中心。

目前,无锡江南大悦城仍在建设中,项目招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已有AMAZZY米练健身、one super精品生活超市、奈尔宝家庭中心、大世界影城等一批品牌店确认进驻。

02

无锡新泽·悦街-富力十号

富力十号东临贡湖大道,西至立信大道,北靠南园路,南依高浪路,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位于生态宜居的滨湖区太湖新城板块核心,紧邻无锡市政府及市中心最大的金匮公园。

目前富力十号项目房源已售完,业主心心念念的就是配套商业,如今有了大悦城品牌的进驻招商,未来业主可以安心了!

03

无锡新泽·悦街-震泽

7月4日,无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了震泽睦邻中心(暂定名)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经开区配套再升级。

该项目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和风路与信成道交叉口东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震泽睦邻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1.6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