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规划出炉!主城区两大地块!定销房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7 17:22:06

就在近日,无锡两大定销房地块规划出炉!均位于主城区!

1、民航地块

民航地块位于梁溪区上马墩路和广南路交叉口西北侧,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5078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设单位为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15.7平方米,总容积率约3.1,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0%(详见附图)。

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出,整幅地块呈围合式布局,共计设计了5栋总高26层、7栋总高33层的高层产品,另外还有一栋总高3层的配套用房。

地块中心设计了大面积的草坪以及建面700㎡的活动场地。

民航地块位于崇安板块上马墩片区,南边是龙头公园绿化,北边是规划的河道,周围绿化环境很好。项目西侧是地铁站靖海站,出门就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3号线,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周边商业氛围旺盛,哥伦布广场、红豆商业广场等环绕。另外,京东广场已经化身梁溪万达,即将开业。

教育资源方面有广丰中学、广益实验小学、无锡市连元实验幼儿园和英皇尤渡实验幼儿园等学校。项目周边在售新盘主要是崇安澜庭壹号院,该项目目前主推户型建面约120㎡,价格约35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需详询售楼处。

2、1602地块

1602地块分为C地块和D地块。

其中C地块位于梁溪区广益路北侧,通沙路东侧,地上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259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设单位为无锡市广益建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容积率约2.32,建筑密度不大于22%。

规划建设两栋总高33层的高层产品。

D地块位于梁溪区广益路南侧,通沙路东侧,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4210平方米,其中定销商品房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3.95万平方米。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建设单位为无锡市广益建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规划建设1栋总高30层(1单元33层,2单元30层)、1栋总高33层的高层产品,两栋楼中间为文体活动场地。

值得一提的是,1602C地块和D地块此前曾经经在无锡第四批次预挂地地块中亮相,但在正式挂地公告中缺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