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下月见!官方发声!融创乐园即将重新开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53:54

本月初,融创乐园闭园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关于到底是临时闭园还是倒闭的猜测甚嚣尘上。各大社交平台上流言四起,有说“裁员跑路”、有说“闭园改造”。就在今天,无锡融创文旅城官微再次发声,表示将于12月重新开园!

1、闭园?倒闭?

关于市面上流传的倒闭流言,无锡融创文旅城官微也进行过解释。

据“无锡融创文旅城官微”,无锡融创乐园正在更高的安全维护与品质升级,年卡用户关心的使用有效期也将按照闭园天数进行统一顺延。

但似乎这一纸说明并不能堵住猜疑的声音,社交平台、朋友圈里仍旧流传着自称乐园被裁员员工的自白。

再加上此次升级改造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成都、广州等城市的城市乐园也在这一时间段内宣告改造,不免让人怀疑是否是资金流转问题。

2、重新开园!

据官微显示,融创文旅城预计将于12月重新开园,并且还将随机抽取15人免费体验融创乐园。

与此同时,官微还公示了无锡融创文旅城最新运营时间,海世界每日10:00-18:00开放,热雪奇迹周一至周五12:00-21:00开放,周六周日10:00-21:00开放。

融创乐园则标注为——“闭园升级(开园时间12月)”。

3、地铁+商业

说起融创乐园来,就不得不提它周边的配套。地铁1号线葛埭桥站直达,坊间流传,地铁修到南泉,融创文旅城功不可没。

再加上其自身巨大的体量和住宅、度假酒店群、融创茂商业体、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等超丰富的组成业态,给周边结结实实地造了一座“城”。

但是令人担忧的是,近来融创茂人气滑落,负一层商铺几乎关门殆尽,顶层餐饮店铺也有部分歇业。如此一来,人们对这次乐园升级改造的担忧也不免加剧。

但好在,目前官方给出的消息是12月将重新开园,但是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克李斯蒂也希望无锡本土乐园能够重新与世人见面,毕竟飞跃江苏还没玩到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