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现象级热销再现 一线湖景科技住宅 上演“抢房大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2 17:02:17

无锡人的购买力,真是不可估量!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樾湖尚郡正式首次开盘!乐居新媒体直击开盘现场,一起来看!

数字是最有力的事实论据!樾湖尚郡迎来线上首开,推出2栋高层89、115㎡户型,共计192套房源,结果怎么样?仅3分钟,线上首开去化率超7成!场面有多火爆,乐居新媒体带你来感受!

线上开盘竟然上百组客户来到现场抢房!

7月15日,下午6点就有一大批购房者坐等樾湖尚开盘。虽然是线上开盘,但很多购房者仍选择现场选房。

从现场了解到,购房者中很多都是一家人来的,一边排队,一边还在讨论。

“115㎡样板间很适合我们,朗诗科技体验后确实舒服,非常满意。”

“没想到提前来了,人还那么多,有点担心115㎡户型选不到好楼层呢。”

“我朋友也买的朗诗的房子,现在房价都翻倍了,很羡慕,我不指望涨价,能买一套自住就行。”

短短10分钟内,认筹客户都将意向房源收藏进“心动”列表,看的出来,很多人都很焦灼,似乎是怕买不到心仪的房子。

19:08正式开盘,选房时间有1个小时,但是不到3分钟内,选房界面就基本飘红了

樾湖尚郡迎来首开大捷!

在无锡盘整体去化平平的情况下,朗诗科技住宅逆势而上,项目热度与遇冷的市场形成鲜明对比,这个数据令人惊叹!

樾湖尚郡从入市到首开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热度,从3月双城市展厅开放,再到5月“无锡首个立体式生活剧场”示范区开放,每一次“绽放”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尤其是项目在4月冠名赞助荡口古镇民谣音乐节,邀请国民级歌手李健、许巍等,22组嘉宾接力演出近200首歌曲,全网热搜不断,相关话题一跃登陆微博热搜top10,曝光量近千万级大型活动,燃爆整个无锡城!

樾湖尚郡以不凡气势而来,每个动作都能引起同行和购房者高度关注,保持高涨热度,成为购房者置业无锡的品质之选,同时也成为2023年无锡地产圈名副其实的红盘。

那么,项目为何让购房者如此疯狂?

综合现场客户及业内外网友评论,该项目之所以市场关注度这么高,有以下几点重要因素:

其一,项目硬核科技产品力+朗诗粉丝高度认可 ;

其二,一线湖景住宅,天然资源难复制,高品质社区;

其三,板块规划战略高度。

热销并非一蹴而就,有目共睹的傲人业绩背后都有其过硬的产品力在支撑。

生活在无锡,对于无锡的天气深刻感受到它的“多变”。

梅雨天连绵不断的雨水,难以晾干的衣物等记忆还未远去,便进入了三伏天。

动辄35℃以上的高温让人浑身惫懒不想动,稍一活动便满身大汗。

这还没完,等到了冬天,无锡湿冷空气“魔法攻击”带来的寒冷深入骨髓。

无论是饱受亚健康问题困扰的中老年人,还是生活节奏快到忽视健康问题的年轻人都被这多变的天气所“折磨”。

这也难怪位于宛山湖畔的樾湖尚郡一开盘,便成为2023年无锡截至目前最火爆的新楼盘。

项目配备的朗诗科技系统功不可没,对人居自由进行探索,并将痛点逐一击破,真正实现全方位的健康与生活自由。

樾湖尚郡作为锡山首个朗诗科技住宅,可以让你免去居住烦恼,以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科技低密住宅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炎热的夏天,居住在樾湖尚郡,不需要空调、地暖、电风扇,空调,凭借天棚辐射、地源热泵、屋顶地面保温系统等,可以让室内温度保持在18-26℃区间,无吹风、无噪音,让家里老人、小孩居住更安心。

示意图

樾湖尚郡新风系统能持久保持室内湿度,30%-70%的适宜湿度可以避免春冬的干燥,有效减少干燥掉皮与接触静电;无惧夏秋的潮湿闷热,体感舒适的同时让衣物在梅雨天也能得到有效晾晒,避免发霉。

示意图

此外,新风系统每两小时就能将屋内空气完全置换一次,PM2.5过滤效果高达95%,24小时为室内提供鲜氧,做到整个室内无异味,而富氧空气的吸入能够提高细胞活性,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有益身心健康。

示意图

为了能够打造惬意、舒适的生活环境,项目选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地板隔音层及同层排水系统,减少噪音干扰。而严密外窗系统、外遮阳卷帘系统,有效调节室内光线,让整个居住设计更具人性化。

科技的魅力在于给人们带来极致舒适的居住体验,樾湖尚郡低噪与适光系统,打造出一个让你无论白天黑夜一觉睡到自然醒的舒适居住空间。

随着社会不断快速的发展,科技不断改变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樾湖尚郡由无锡地铁置业、和居发展双国企护航,携手品牌房企朗诗,以满满匠心诚意,为锡山带来高品质人居。

樾湖尚郡整个项目容积率仅为1.8,同时是板块内少有低密科技住宅。项目不仅规划了别墅、洋房、小高层等多维度产品,还为周边高端产业人才定制了品质生活圈。

项目整体规划产品面积约89-198㎡的叠墅、洋房、小高层等,而此次首开推出32#、39#两栋高层(高24层,2梯4户),建面89、115平精装修户型,三房起步,配以朗诗黑科技,真正做到提升居住品质,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的境界。

从现场了解到,首开当天115㎡户型成为热销“爆款”,更受到购房者青睐。

建面约115㎡平三房两厅两卫,为三口之家量身定制,空间尺度感拉满,双阳台联通,餐客厅一体化,主卧套房设计,加上阔景飘窗,让家人住在阳光与清风中,该户型完全适宜想要入住科技住宅的进阶人群。

除了朗诗科技与舒适的户型外,社区内景设计也是处处彰显生活仪式感,景观遵循一环三轴、五重归家礼序打造,让每位业主无论在家内,还是出门都能享受美好生活。

美景之外,项目还为业主们精心规划了高定会所,为进一步拔高板块人居标准,自带会所的项目更具热销属性,同时也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会所内含恒温泳池、健身房等设施,满足小区业主的高品质需求。

樾湖尚郡会所效果图

另外,项目还自建约1万方商业街区,规划有品质餐饮、精品零售、社区超市、教育亲子、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在自家楼下就能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

樾湖尚郡商业效果图

最最最重要的是,项目与宛山湖湿地公园一街之隔,临湖而居,推窗即有美景相伴,业主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健康有氧生活

樾湖尚郡项目的热销神话,并不是偶然,项目地处位于锡东新城宛山湖科技城中央居住区,是近两年异军突起的热门板块。而一个楼盘的热销,段更是决定了价值的起点

作为锡东下一轮发展的前沿阵地,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肩负“面向长三角、面向未来的国际一流生态科技城”的使命。

宛山湖生态科技城

身处锡东新城的东部门户,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规划蓝图正在一一实现。

板块目前已全面启动总投资超400亿元的产业项目和超100亿元的基础工程建设,总投资100亿的“宛山湖智谷”项目落户锡山,未来将是长三角首个“国际型产城人综合示范区项目”。华晟异质结、派鑫航空、隆达超合金等重特大项目持续落地。

宛山湖地铁规划图

锡山区作为无锡连接其他城市的交通枢纽,城市交通不断改造扩建,锡沪路城市化、大成路快速化、新羊大道南延三大重点交通工程集中改造,宛山湖大桥通车,地铁2号线延长线也在规划当中。

随着交通路网不断地完善,宛山湖生态科技城的创新发展将加速成型。

大成路效果图

天一中学宛山湖分校(建设中)、九年一贯制天一教育集团宛山湖实验学校(建设中)、宛山湖实验幼儿园建设(规划中),幼儿园-小学-中学,12年优质教育资源的聚集,达成一站式教育服务。

宛山湖实验学校效果图

如此战略高度与投入力度,不仅表明无锡向东的决心,更是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远超一般新城的远大前景。交通、教育、产业均有明确的大项目落地,短时间内就展现出这座新城的“爆发”式的发展。

樾湖尚郡择址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聚集了无锡生态、便利、活力等特色。作为锡东新城升级的新引擎,宛山湖生态科技城为城市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是无锡时下最具潜力的城市副中心之一。

樾湖尚郡首开,刷新锡东高端改善人居高度的同时,再现现象级热销盛况!更证明了市场的选择,而新的机会也近在眼前。目前项目还在火爆热销中,在合适的时间抓住机会,进阶生活马上拥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咨询或者到售楼处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