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没有样板房照样开盘!无锡奥体潮鸣劲销12.8亿,惊艳压轴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1 11:20:02

12月17日,无锡楼市惊现“首创级开盘”!尚未开放叠墅样板间,至今未启用分销带客,奥体潮鸣在此背景下,首开劲销12.8亿,当之无愧2023年度之王!这份实实在在的成绩是项目对市场期待,客户等待的最好回应!

天生优异之品,自然吸引卓识者的目光,惊艳于奥体潮鸣的产品与美学创新,契合于人文与艺术并蓄的生活理念,自10月底开放以来,潮鸣艺术馆已超2500组来访,12月17日,奥体潮鸣终于迎来耀世首开。

选房仪式未正式开始前,潮鸣艺术馆便被万千期待的氛围萦绕,等待开盘的客户们被紧张急迫的情绪牵引,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环节的开始,一套套珍贵房源即被客户们积极竞购,短短一小时内,118套房源被一抢而定!最终奥体潮鸣以劲销约12.8亿的佳绩,闪耀于太湖之畔,与118位领潮者心意相通,完成与理想之家的双向奔赴。

奥体潮鸣是无锡首批次高品质住区示范项目。在规划设计阶段即与主管部门充分沟通,精研设计要点,高度适配客户需求,在业态规划、建筑立面、户内层高、架空层等多个维度,抓住市场敏感点,精准激活购买力,呈现“高品质住区 2.0 范本”。

这一次奥体潮鸣的首开热销,便是市场和客户群体对高品质住区产品的高度认可。

项目携手国际大师级设计团队,高标准落地高品质住区的实施方案。

首屈一指的豪宅建筑设计团队——GOA大象设计、国际多项园林景观奖项获得者——观己景观设计,以及国际TOP级品牌酒店室内设计机构——香港郑中 设计事务所(CCD)等三大一流团队联袂执笔,匠造一个契合未来语境的人居封面。

叠墅产品以270°全景视野,呈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各层轮廓采用弧形转角窗,以观景阳台搭配全面屏落地玻璃窗,享受全方位观景体验。

同时,通过局部退台为住户提供极致露台空间的丰富立面形态。

高层产品层高约3.15米(部分楼栋约3.3米层高),叠墅更是达到了约3.3米层高(顶层层高约3米),配合大开间的南向尺寸设计,在纵深高度上、横向观景尺度感上实现了奢侈感和舒适感的进阶。

高层的一楼创新设置了全维架空空间,联动精装和景观大师设计,规划了层高约4.5米的室内型+室外型结合的主题架空层空间。

奥体潮鸣更拥有超星级会所,近2千方的空间里,配置了健身房、瑜伽房、恒温泳池和私宴厅、图书馆等,更收录了一部有“国家宝藏”之称的文澜阁《四库全书》,整体近10亿字,总计5吨重,价值约百万。

无锡以向新的步伐不断发展,从老城到经开,时代的注脚来到奥体中心。

随着奥体中心的正式开工建设,各类国际资源队列潮此汇聚,不仅将体育竞赛、会议展览、文化娱乐、购物休闲等资源汇聚成一体,更促进了城市配套的迭代升级。

可以说,奥体板块俨然成为了城市新中心、新顶流。

板块内汇集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已落成)、国际会议中心(已落成)K11 Select(已动工)和无锡中心(规划中)等一众无锡重量级市政配套;

地铁6号线(已规划)的奥体中心站和贡湖湾湿地站近在咫尺;

无锡南站也在规划中,建成后将成为苏锡常都市快线、锡澄S1线、锡宜S2线、地铁6号线(已规划)的综合性换乘枢纽。

奥体潮鸣直面太湖风景,左拥右抱贡湖湾湿地、尚贤湖湿地2大公园,生态环境相当优秀。

此外,10月20日,经开区教育局公示了奥体潮鸣项目的教育配套,确定了幼儿园为奥体东规划幼儿园;小学为干城路规划小学(锡师附小教育集团校);中学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太湖湾学校中学部(暂定名),该校是由经开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计划于2024年秋学期开班。可以说名校资源加持,让奥体潮鸣配套更加优越。

百余位领潮人物首开的心仪相赴

演绎着奥体潮鸣与无锡,与人们的相契与温暖

奥体潮鸣!致谢一城厚爱

愿与诸君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