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2021年最值得期待纯新盘榜单top10,谁将打楼市第一枪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6:34:32

2020年无锡楼市风云变化,也充满了期待!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房企们面临着考验,同时无锡楼市还迎来了一些新政,像2月份的锡十七条救助政策、4月的高素质人才落户放宽、830新政、公积金调控新政、土拍双限新政、落户全面放开等。

在这一年里有不少新盘入市,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但不少项目凭借优质地块、品质绝佳的产品、良好的口碑脱颖而出!

那么延续到2021年,这些即将入市的纯新盘中,哪些最具潜力?谁能在40多家新盘中脱颖而出打响无锡楼市“第一枪”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无锡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纯新盘!

建发金玥湾该位于惠山区翠竹南路北侧,惠洲大道西侧,为新中式风格。项目距离城铁惠山站约3.8公里,周边有地铁3号线二期(规划),惠洲大道、G312、锡宜高速、沪宁高速等多条交通要道。

项目将打造5栋高层(3栋高27层,2栋高26层)、4栋小高层(3栋高18层,1栋高17层)、8栋高11层多层及1栋商业,预计2021年3月底开盘。


山河万象位于梁溪区山北板块,与山河万物是爱情地产进驻无锡梁溪的精心制作。项目整体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首层架空设计,赋予更多空间。

项目计划4月份首开住宅,建面约75-105㎡。该项目规划打造10栋住宅楼,其中9栋总高18层,1栋总高17层。

恒大珺睿府,位于梁溪区南长板块,通泊路与动力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北面有快速内环南线金城路,东侧为兴源路,周边有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太湖花园站。

项目规划打造11栋住宅,其中1栋总高6层、4栋总高10层、6栋总高22层。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


中奥滨河境位于新吴区,锡兴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东北侧。计划近期开放临时展厅,面积72873.3㎡,成交总价139120万元,溢价1.31%,楼面价9545元/㎡,容积率>1、≤2.0-2.2。

项目规划打造8栋高层,带装修,建面约89、107平;12栋多层,毛坯,建面约113、125平,价格待定。


万科青藤公园位于惠山新城,金惠路北侧、全民健身中心西侧,占地面积39668.7平,规划容积率≤2.5。项目临近惠山新城体育馆,靠近地铁1号线堰桥站,周边有正大乐城、万达广场等商业。目前售楼处已公开。

项目总体规划9栋高层,高18-27层,建面约89-134平米,预计推出1、2、3号楼,总高27层,两梯四户,户型为89、110m²,预计均价约27290元/m²,该项目预计3、4月首开。


锡山圆融广场位于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承塘路西、芙蓉三路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20.02万平,地下约8.17万平,涵盖“邻里中心、酒店、住宅、街区商业”多业态为一体。项目预计2021年六月正式开盘。

项目规划有13栋小高层和10栋高,可选择性比较多,容积率2.0,绿化率30%,最大楼间距70,共计1270户。


恒泰悦熙台位于锡东新城二泉路北、云竹路东,项目靠近沪宁高速出口,地块西南侧靠近宜家荟聚购物中心、麦德龙、百安居等商业配套。

总建筑面积约8.0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5.95万平方米,地下约2.0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1,建筑密度为19.7%,绿地率为30.12%。项目规划6栋洋房和2栋高层。


江阴星河湾位于江阴市创新大道以东,通博路以西,宏通路以南。周边配套设施有江阴高新区实验中学及小学,山观医院,港龙商业广场,恒隆购物中心等。

项目是星河湾集团上海区域布局的第六个项目,同时也是进入江苏省的首秀之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米。


龙湖华亨天玺位于锡山区羊尖镇新羊大道西、育才路北,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地块用地面积约52583.6㎡,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其中地上约10.1万㎡,地下约3.2万㎡,项目整体容积率为1.9,建筑密度为23.1%,绿地率为30.1%。

根据规划来看,项目拟建14栋小高层(11F),1栋商业楼(14F)及1栋配套楼。


德商江南玺位于古运河畔,清名桥旁。总建面积约3.9万方,规划为容积率1.0的低密纯墅区。德商邀江南里原班团队一同匠心打造的中式合院。

项目计划首开推出24套合院产品,建面约200平米左右,规划打造7栋总高5层的多层住宅以及商业产品。

这些楼盘,你最期待哪一个呢?2021年愿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