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闭眼买好房榜》评选今日启 无锡这些品质好房参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9 10:01:07

乐居买房讯 乐居《闭眼买好房榜》评选今日开启。活动在“解锁优选好房”的基础上,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遴选出优选好房中的佼佼者,汇聚为城市《闭眼买好房榜》并在全新上线的天猫好房频道展示,为购房者带来夏季置业的优选参考。最终榜单将于6月6日出炉。

本次参选的入围项目,都是经过十余天的深度测评,运用背景调查、现状咨询、竞品对比乃至业主访谈、专家点评等多种方式,在全市重点区域发掘出的优质楼盘,符合优选好房所必需的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等各项要求。

无锡共有10个项目将以“优选好房”的身份参加此次评选,分别是: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绿城诚园、金辉天奕铭著、梁溪本源

无锡圆融广场、新力朗诗熙华府、景瑞湖滨天誉、海尔产城创翡翠文华、红星天铂、蠡湖国际小镇。

即刻点击参与投票>>>

据悉,本次投票将持续到6月4日。用户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用户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评选的数据依据。

在网友投票和楼盘热力值统计告一段落后,6月5日,乐居将邀请房地产行业专家,对数据排名靠前的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其在区位、户型、价格、口碑、配套等方面的真实表现,并做项目资质审核。

6月6日,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每个参与城市排名靠前的楼盘,集纳为《闭眼买好房榜》,通过乐居网等渠道向全网进行公示,并在同日启动的“618热力好房节”天猫好房主会场做重点展示。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通过深度图文测评帮助用户了解其亮点和优势,最终上榜楼盘还承诺提供看房车票、1对1专属客服等服务,并带来令人心动的优惠让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