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明泰物业:战疫防台,刻不容缓,全力以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1:17:18

  近日新冠疫情再次卷土重来,台风“烟花”咄咄逼近。面对疫情和台风的双重打击,明泰物业各在管项目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台风防御工作,不遗余力严格落实,做广大业主最坚强的后盾!

防台防汛 全力以赴

  01

提前预警 告知到位

  台风来袭的消息一经发布,明泰物业立即在各项目业主群、朋友圈、小区公告栏等各个宣传阵地及时播报、反复提醒,告知业主朋友收好阳台物品,检查家中门窗,防止高空坠物,避免雨水淋湿。

  业主群朋友圈第一时间提醒到位

  02

  加固设施 消除隐患

  针对暴雨大风易引起的倒伏、坠落等安全隐患,明泰物业各项目工程、保安齐上阵,将户外树木加固,修剪多余枝条;将室外座椅凉棚等设施及时收拢,防止意外伤人。

明泰物业 全力以赴!

 收好户外设施

  加固公共部位

  修剪易倒伏树木

  03

疏通水渠 巡检设备 

  项目工程师傅一刻不停,抢在台风前将项目集水井、排水泵、电控箱等设施设备反复巡检,确保正常运转,充分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加派人员将路面排水口里的落叶污泥等逐一清理,确保雨水及时排出。

疏通排水渠

  04

  全面动员 积极备战 

  面对恶劣天气,明泰物业各项目积极动员全力以赴。支部党员带头冲锋,成立应急巡逻小组。全体项目经理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巡查,确保关键时刻能打硬仗,让业主遮风避雨安心居家。

疫情防控 全员坚守

  针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明泰物业及时响应、主动出击,按照上级防疫主管部门的要求,精准落实严格防控。第一时间全面做好门岗管控、体温测量、绿码检查、消毒清洁等防疫工作,克服困难、迅速行动、全力以赴。

全面消毒 常态防疫

  Believe/明泰物业坚强守护

  台风疫情双重打击,明泰物业顽强拼搏,检查细微防患未然,明泰物业人已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守护居民幸福安康,明泰物业人将坚守到底!

  最新天气

  25-26日陆上风力

  最大可达8级、阵风9~10级

  江河湖面阵风11级

  预计此次台风影响期间

  我市累计雨量

  可达150~200毫米,局部300毫米

  另外

  气温也会较前期有所下降

  最高气温26日起回落到28℃-29℃

  请大家一定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合理安排好工作生活

  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

  近期预报和预警信息

  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