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楼市史诗级利好政策执行 “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5 18:48:01

立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踞群山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时代的脚步昂首向前,城市,都在更新中成长,亦伴随板块升级焕发出新活力。

城市发展提速 赋能土地潜力

置业前景优

无锡:两环十四射三联交通网络形成 打开发展格局

2023年上半年,无锡GDP总量为7105.67亿元,增速为6.6%,增长率为5.82%,排在江苏第三,全国第十五

近日,无锡市发布了钱荣快速路南延(梅园立交-高浪西路)的相关建设规划。而这一规划,不仅透露出了无锡快速中环的新进展,更是释放出了“无锡将再添一湖底隧道”的重磅消息!中环内环互通,无锡“两环十四射三联”的交通路网体系将进一步变成现实。在连通其他城市上,无锡还有大波与其他城市联动的交通建设规划:3号线南延接入苏州、三号线北延或接入常州、5号线对接苏州……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随着无锡市中环快速路的一步步实现,对外交通建设的推进,不仅能改善无锡市内部的交通状况,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更能连通周边城市,打开发展格局。

常州:2023年高质量发展十佳城市 经济领跑苏南

7月22日,第三届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合作大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发布《2023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评估报告》,常州获评“2023高质量发展十佳城市”称号。

常州正通过产业链的创新、升级、重构,围绕“发储送用”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动力电池、光伏、智能电网等产业崛起成为全国产业高地。上半年,常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525.4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增长7.0%,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苏南、高于全省

 

政策重磅加码 利好组合出击

置业时机至

近日,全国楼市暖风阵阵,从中央到地方,多个城市陆续发布了不同力度的房地产松绑政策,各地购房宽松政策的落地节奏加快,优化调整力度加大。

央行发文:9月25日起,可申请调整存量房贷利率!

2023年9月25日起,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可向承贷金融机构提出申请,由该金融机构新发放贷款置换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8月31日晚间,农行也率先出手,发布了《关于调整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的公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国有大行紧跟着官宣,关于存量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执行细则,正式公布!

首套房首付最低降至2成!

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中国人民银行网页截图)

江苏省政府发布28条

8月31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发布28条措施,提出支持各地因城施策适时调整限制性房地产政策,指导商业银行依法有序调整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支持房地产企业开发高品质住宅。

9月3日,无锡官宣执行“认房不认贷”!

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我市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无锡住建局网页截图) 

多种政策叠加,利好凸显,随着政策效应逐渐显现,对提振全国市场的行情具有积极的导向作用,尤其是对传统的“金九银十”楼市行情具有提振作用。有购房需求的人,是时候乘势而上,向理想生活进阶!

抓紧置业机遇 抢占臻品红盘

一座房子,需要如何才能载起优质的宜居生活? 品质,无疑是重中之重。

雅居乐远洋·公园里——无锡河居生活范本

雅居乐&远洋双强联袂敬献的雅居乐远洋·公园里,自入市以来备受瞩目,引发热潮无数,以高配品质,刷新新吴板块未来生活,于繁华丰盛之处,予自己更静谧悠然的生活享受。

(实景图)

 

·伯渎首排 在城市中忘记城市

项目出门直达伯渎河,拥揽约65万方伯渎河公园盛境,独占湿地公园生态资源,鲜氧浸润日常,无界对话自然。

·繁华盛境 在繁华里静看繁华

新之城、宝龙广场、茂业百货商圈环伺,比邻泰山路万达广场,荟萃繁盛消费场,生活同步时代格调。

·纯粹低密 生活和自然齐驱并进

社区打造“三轴、一环、两心、六园”高定园林谧境,植入健康生活理念,社区容积率约1.8,纯粹低密,生活推窗见景。

·高性价比 建面约89-110㎡光合小高层

建面约89-110㎡高层户型,精心规划独立三房,高使用率,书房/卧室,功能随心切换,拓展空间更多可能,南向约6.6m双阳台设计(建面约110㎡户型),阔绰开间,IMAX瞰景视野、钜幕采光,四季穿堂风为鲜氧续航,犒赏进阶人生。

 

雅居乐璟尚雅宸——常州高端改善之选

雅居乐·璟尚雅宸选址市府正核板块,汇聚商、政、娱、教等多重配套于一身,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人气持高不下,业绩领跑市场创造难以复刻的产品热度与口碑。一燃再燃,全城争藏。

(配套实景图)

 

·吾悦繁华芯 高定生活场

项目直面吾悦广场(在建中),1公里内,拥享麦德隆超市、万达商圈等一站式生活圈;更有常州大剧院、现代传媒广场等城市繁华之境,荟萃时代风华。

·一河两园旁 生态宜居地

项目毗邻飞龙体育公园、华山公园、晨光河等自然资源,满足周末时刻的休闲需求以及对绿意鲜氧的需求。

·五重归家境 低密自然所

社区规划五重归家谧境,将功能场所和园林景观结合,打造自然沉浸式的休闲场所,全龄畅享健康品质生活。

·改善宽境 建面约195㎡全能奢居

建面约195㎡宽境府邸,科学布局规划四房两厅三卫,约7.6米宽境大横厅,加上经典LDK一体化生活轴线,社交空间、会客空间、烹调空间连成一体,创造无边界的视觉效果,全通透格局,让毫无遮挡的光线在室内长驱直入,给全家人一片舒适的拓展空间。

政策频发,官方维稳,把握时机最重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