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经开全新地标揭幕!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3 10:55:15

2024年1月1日,无锡国际网球中心开业庆典盛大举行,无锡又一座高能级综合性体育新地标,与市民朋友正式见面,并成为无锡经开区市民健康、活力生活的又一好去处。

(揭幕仪式现场图)

领导嘉宾汇聚一堂

共证体育新地标揭幕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咏薪、华发股份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首席营销官戴戈缨、华发体育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文龙、无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无锡经济开发区 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贤、无锡经济开发区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燕敏、华发股份华东大区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兆龙、华发股份战略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剑宇以及经开区党政办、教育局、社事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

(揭幕仪式现场图)

开业庆典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代表经开区政府致欢迎词,无锡国际网球中心的正式启用,为经开区进一步加快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空间;为新城居民的文体生活需求,增添了新精彩;为经开区加快构建“文体+娱乐”多元互动体育新空间贡献力量。同时,也让更多文体活动走近居民身边,推动城市生活成为更美好的模样。

(揭幕仪式现场图)

华发体育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在讲话中表示华发体育将通过无锡场馆项目打造无锡体育赛事、文化娱乐演出的新地标,构建无锡职业体育发展新平台,让网球走进校园、走进社区,推动无锡体育旅游、体育文化高质量发展做出华发贡献。

(揭幕仪式现场图)

在各位嘉宾、权威媒体的见证下,无锡国际网球中心宣布正式开业,未来,无锡国际网球中心将以网球为媒,从赛演活动、持续性低免政策、多元化体育产业新模式出发,打造成为无锡综合文体活动热门驻地、先锋体娱地标。

(揭幕仪式现场图)

明星揭幕表演赛

网球热潮席卷全场

由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贤、华发体育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与两位大满贯冠军郑洁、晏紫带来的明星揭幕表演赛将开业典礼气氛推向高潮,一声声欢呼响彻无锡国际网球中心。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热爱无门槛

明星带队网球公益课堂

典礼结束,两位网球大满贯冠军——郑洁和晏紫携手华发中央首府的业主们以及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校队等100多位学员,在华发中心球场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冠军网球公益课堂”。

(活动现场图)

这次公益课堂不仅给学员们提供了与世界冠军亲密接触的机会,更让他们感受到了高水平网球专业训练的魅力。在课堂上,郑洁和晏紫不仅向学员们介绍了网球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亲自教学,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成功心得。

(活动现场图)

这次公益课堂的举办,不仅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与冠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为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校队的学员们开启了一扇通向梦想的大门。通过与郑洁和晏紫的互动,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网球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他们感受到了体育精神的力量,激发了对网球运动的热爱和追求。

(活动现场图)

激发体育活力

提升城市能级

未来,华发体育将致力于打造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成为亚洲地区的网球文化地标,坚持大型公共场馆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事业、服务改善民生发挥积极重要作用。同时,持续深化与ATP等国际组织合作,激发无锡体育产业活力,并为无锡引入更多国际赛事,助力无锡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中重要赛事城市之一。

作为华发中央首府交付的又一重磅配套,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更是设置了涵盖健身、体适能、运动康体等全系专业运动空间,真正实现全维运动一馆达成的目标。待正式运营,将引进一系列专业运动及康复指导,为中央首府业主提供专业运动服务,让每一个人可以真正安全、健康运动。

(网球中心实景图)

如期而至品质兑现

首批次现已盛大交付

不止如此,华发中央首府刚经历了首批次的盛大交付。历经1000余天的匠心实践,终以品质兑现承诺,不负业主期许。此次共计交付537套房源,截至1月1日,已有近500组业主完成收房,好评较高。

景观打造上,中央首府将现代风格与东南亚元素完美结合,构建出尊贵且大气的景观空间。度假级户外景观泳池,搭配休憩与主题植物,营造出堪比苏梅岛四季的纯粹奢享。

空间设计上,中央首府全系户型采用大面宽超大横厅,在功能与空间尺度上提升塔尖恒产的舒适度。心交付,新向往。正是长期以来华发对品质的坚守,以及对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和自我精进,方能呈现高品质理想住区。

交付不是服务的终点,而是崭新的开始。华发中央首府正一步步兑现对业主的承诺,未来将有更多美好生活将在中央首府上演。

华发中央首府

实景准现住区

即买即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