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科服务:抗击台风,金科服务筑起社区安心防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8:23:42

  据中国气象网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26日9时50分左右在浙江平湖二次登陆,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强热带风暴级),距离无锡约130公里,台风“烟花”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26日夜晚穿越太湖。

  为积极防范应对台风暴雨天气,金科服务各服务项目展开重点检查、再落实,加强预警预控和应急值守,严防灾害事故的发生。


 为保障小区住户等等生命财产安全,金科服务提前做好细密分工:装配防汛沙袋、测试排污泵、清理雨水井、排查高空坠物风险、测试园区线路......为社区安全提前排除隐患。在险情易发地段,提前布置好防汛物资,在地下车库入口等漫水薄弱区提前放置沙袋,做到随用随取,防患于未然。

  暴雨天气,小区排水管线的畅通至关重要。金科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对所有污水井、集水坑、化粪池、雨水井及其附属管线进行检查,并检查排水管线与周边市政排水管网的接口,发现井盖和井篦有破损、管线堵塞等情况,及时进行维护和清理,确保排水畅通无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