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邦拉普达样板房公开暨小米科技、一尺花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30 22:01:12

  10月30日下午,中邦拉普达营销中心,人气爆棚,拉普达示范区-样板房盛大公开暨小米科技&一尺花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举行,中邦拉普达这次打造的是荟聚商圈的代表性建筑,150米高,全玻璃幕墙。那里有艺术中心,可以近距离欣赏新生代艺术家的原作;有沉浸式剧场,欣赏DRUM-OFF音乐会;有拉普达网红食堂、朵云咖啡;还有拉普达开心农场,可以发呆、看鸵鸟……

  无锡中邦拉普达总经理秦亮详细解读拉普达的品牌故事:

  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科技和物质都很发达,但在精神层面,从年轻人、中年人到老年人,几乎都受到焦虑的困扰:为事业、为家庭、为将来。如何缓解焦虑,提升生活质量?

  中邦发现,有一个很好的东西,那就是艺术。一场优美的音乐会,可以洗涤灵魂;一幅优雅的画作,可以让你感悟良多。对精神生活而言,艺术无疑是一剂良药。

  拉普达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在拉普达,艺术无处不在,乐趣无处不在。业主回家的时候,可以愉悦身心、享受有品质、有格调的生活。用一句很朴实的话来总结,就是“让生活值得生活。

  无锡天奇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刘宁宁讲解设计理念

  无锡中邦拉普达董事长徐俊和小米科技、一尺花园同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这次公开的样板区,亮点之一是艺术大堂,通透炫目的琉璃装饰,如梦如幻,是中邦重金聘请知名设计师的杰作。想一想,这只是你回家路上的入户大堂,还没进入家门,心情就已经完全舒展开来。

  首次亮相的40㎡概念LOFT,更是令人心动不已,简约温馨的格局,挑高4.6米客厅,面积不大却气度不凡;

  另一套以“美妆博主”为概念打造的样板间,时尚、轻奢,完全为时代前沿的女生量身定制,休闲区、工作区、多功能区。一半是创业的梦工厂,一半是生活的休憩地。

  中邦拉普达,还有很多亮点期待大家来发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