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心动!首期22万起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7:36:58
摘要
大华锦绣前城首开在即,首期22万起

  乐居新媒体 冯宝儿 发自无锡  无锡优秀的房子越来越多,但适合改善居住的品质好房越来越少。

  在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人们越来越懂的如何享受生活,追求生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改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生路上的一个重要目标。

  但现实往往很残酷,高品质+高首付+高价格已打破了一切美好幻想。人生长路如何才能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直到最近,无锡市场上出现了一个宝藏楼盘。

  超低首付 首开“重磅”福利

  首期22万起,精装修,带新风、地暖、中央空调。配套、价格一应俱全,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这个项目就是大华锦绣前城,由稳健进取的实力运营商大华集团打造。项目无论是整体规划、园区配套、实景内涵、还是生活场景的营造,就是宝藏般楼盘的存在。

  也因此,作为区域首期仅22万起,这样惊喜的价格,不得不说一句“真香”。

  其实,无锡商品近期房价格走势保持稳定微涨的趋势,就拿最近克而瑞发布的数据来说,2022年1-3月无锡市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23505元/㎡,同比上涨17.26%。环比上涨6.43%。在无锡楼市调控呈现稳定的情况下,商品房均价仍能持续上涨,对想买改善的购房者来说,这无形中成为一种压力。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但是,大华锦绣前城带着满满诚意,为无锡购买者的品质改善人居送来“重磅”惊喜,首期仅22万起,就有机会入住惠山新城主心位置。

  先让我们看一下品质改善的“宝藏”楼盘关键词有哪些:低首付、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品牌产品……

  一条主干 串联城市繁华

  低首付的首要配置已有,那么大华锦绣前城是否符合品质改善标准呢?

  大华锦绣前城位于惠山新城核心位置——堰桥板块,与堰桥老街一街之隔。在交通上,东侧凤翔快速路已实现30分钟超级配套生活轴,可到达惠山古镇、万象城、融创茂等无锡各个商旅地标,凤翔高架北延预计2024年也将通车。项目往北是江阴,随着“锡澄一体化”发展,地铁一号线与正在施工中的轨道S1线路将“紧密相连",通江达湖指日可待。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在配套上,距离万达广场仅约1.6km,同时近邻时代广场、梦享城等诸多大型城市综合体与购物中心,一应消费生活俱全,解决家庭步行买菜的需求。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众所周知,惠山新城拥有百年书香人文底蕴,不仅拥有胡氏蒙学堂吴文化公园以及即将面世的政府重点打造对象——“天上村前”历史保护街区,还聚集了百年历史文化名校,堰桥实验小学、堰桥初级中学、堰桥高级中学、省锡中二小等,以及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重点生源校”省锡中。多元化教育资源的配备,为孩子带来更高质量、更优质的教育选择。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随着政府对路网建设、教育、产业的大力发展,这里正在逐步成为整个惠山的中心,未来发展与区域红利无可限量。

首期22万起 宝藏盘捡到就赚到  

  当房子满足基本的居住生活后,我们常会思考,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如果房地产有模板,那一定是大华锦绣前城,他就是无锡惠山区居住的范本。

  大华锦绣前城以客户体验出发打造“五感社区”,品质感、健康感、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实现美好社区生活。

  全区整体规划共造7栋26层的高层和3栋18层小高层,建筑采用现代简约美学风格,外立面设计为暖灰色金属线条+陶瓷板+真石漆、LOW-E双层中空玻璃,对标现代化国际设计。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纯人车分流设计,既没有汽车乱停放、安全的隐患,又没有噪音尾气的污染,家人可以放心宝宝在这样的环境中任意撒欢。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据销售顾问介绍,按国家标准设计的话,园区内可多打造一栋楼,但为了小区居住的舒适度以及人居密度着想,最后义无反顾的采用了现有的园区布局。

  因此,才有了现在最大约百米的楼间距,让日常的生活视野更加开阔,并确保每一层采光,极大的提高居住舒适度。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园区设计为“一轴一环六园”,营造四季有景、绿意环绕的园林式居住环境。特别打造多重主题园林景观:书院雅集、砚池雅座、鲲鹏乐园、数学花园、棋语艺苑、乐活天地,完全满足全年龄层需求,并巧妙的用600米的环形跑道将各区串联,无论是饭后的散步,还是晨起的慢跑,都是园区内一道独特的风景。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大华锦绣前城整盘规划为四个面积段,89㎡、109㎡、118㎡、130㎡,此次首开匠心建筑面积约89㎡、109㎡全装修大三房,甄选摩恩、方太、TOTO等知名品牌,精装三件套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博世地暖锅炉,打造高品质生活,省去装修耗费的时间和比价烦恼。同时,乐享家定制选择,能满足个性化生活需求。

  其中,建筑面积109㎡王炸户型看完瞬间让人心动,约5.6米超大面宽横厅,以及同样约5.6米宽景双阳台,视野宽阔,空间的功能性与生活的艺术性在此糅合尽致。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相比周边或者说整个无锡,能做到109㎡大宽面餐客一体的楼盘没有几个,尤其是这么低的首付,只能说“漂亮”。

  U型厨房,2-3人在厨房忙碌不会觉得拥挤。厨房门正对客厅,烧饭、照看客厅玩耍的孩子同时兼顾。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三房四飘窗也是该户型的大亮点,主卧、次卧、北房间、浴室全飘窗设计闲暇时坐在飘窗喝茶赏景,别有一番风味。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用独特的设计把使用率和空间感做到淋漓尽致,这应该就是每个人心中的理想人居了。

  89㎡户型同样非常出彩,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极致的空间里仍然打造小三房,灵动多变。三开间朝南设计,接收更多日照采光。同样配置了U型厨房、四飘窗,更多使用空间,设计感十足。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能走进心里的“宝藏”楼盘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大华锦绣前城每栋楼都装配了梯控设计,为每一户业主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又多了一重保障。

  大华锦绣前城首开在即,首期22万起,惠山新城核心位,品质改善的人居理想住宅,限时优惠敬请关注!请相信,大华锦绣前城不会让你失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