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梁溪 美好生活丨2022年山河人物私享品鉴会即将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7:32:50
摘要
6月25日,共鉴美好人居

乐居新媒体无锡讯 随着人们对住宅品质提升的期待,以及政府对非普通住宅认定标准的升级,高品质住宅必须以人为本、注重绿色、健康、环保,不仅是由优良的居住生活环境和完善的管理服务组成,更要满足人们对健康、舒适、社交及人文精神层面的需求。

特此,乐居新媒体作为“美好生活”的倡导者,邀请业界资深专家们成立房屋品鉴团队,为无锡购房者寻找“最美好的房子”。

6月25日,乐居新媒体无锡将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品鉴团队,共鉴爱情地产·山河万物项目,以多维度、多角度诠释心中的美好生活和理想家园。

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的品格。无锡,从古至今,主城梁溪的“C位”不可替代。梁溪,不仅是“两山两河”融结之明珠,无锡的商贸中心、文化内核、城市窗口,还是千里运河上独此一环稀缺地,更是当下政府重仓打造的梁溪科技城,激活创新发展的全新动力。

对梁溪来说,当下主城,需要有着更高品质的住宅来匹配城市,爱情地产·山河万物应运而生。据悉,山河万物位于梁溪城芯,目前板块内拥有交通和教育两大优势利好。地铁3号线与4号线的换乘站盛岸站,无锡市连元寄畅小学(暂定名,在建中)、无锡外国语学校环伺,为下一代成长护航。

山河万物沿用爱情地产的健康、绿色、智慧的理念,打造五恒科技健康住宅。项目以健康居住需求为主,打造17栋住宅产品,分为A、B两个地块进行开发,打造122、143、165、177户型产品,主打健康科技住宅,配备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五恒系统装修交付。

整体社区打造而言,项目住宅采用围合式布局,约8000㎡中央公园,紧邻在建中幼儿园及无锡外国语学校。山河万物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且在建筑首层进行架空的设计,打造更多社区公共空间。

据悉,6月25日,山河万物五恒健康科技MAX177样板间暨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为高端品质住区再度加码!让我们共同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