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锡东荟聚芯 美好人居行丨2022无锡示范房企巡展品鉴①即将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4:19:34
摘要
9月25日,以现场,质献无锡

乐居新媒体 任时建 发自无锡 今年,中央政治局首谈“保交楼,稳民生”,购房者也格外关注住房工程进度、交付质量。企业在市场下行、信心匮乏、销售不畅的市场环境下愈是艰难时刻,愈要坚守品质初心,稳中求进修炼内功,这也已成为行业共识。

有一些房企,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阵地不放松,在市场下行时坚守底线,给产品做加法,继续提升品质,他们是楼市的脊梁与榜样。

特此,乐居新媒体联合乐居财经研究院,以优质示范房企项目为核心,发起巡展无锡优质项目品牌活动,为行业、为市场展现房企优质项目在城市中的品质与格局,传播榜样力量。

9月25日,乐居新媒体无锡将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品鉴团队,共鉴锡东荟聚板块的慧聚拾光项目,此次活动将以“锡东荟聚芯,美好人居行”为主题,多维度、多角度诠释心中的美好生活和理想家园。

荟聚板块站在长三角发展风口,东接“城市地标承载区”——大锡东,融入长三角,坐享多核全面辐射;西达三阳广场,无锡市中心,以黄金主轴2号线的核芯位置,贯穿无锡东西,融入大锡东板块的荟聚公园板块能级再升级,成无锡东西向发展黄金轴核心。

而远洋营造正是以远见者的格局,瞰见未来发展,在荟聚最后的压轴地段,打造慧聚拾光,更以【看见,现场的力量】直播出圈。

从1.0的案场工艺工法示范区到2.0健康未来工厂,到目前的3.0“超级现场”,慧聚拾光采用最新升级的质量监管体系,直面业主的挑剔眼光和市场检验,直接从源头打破了购房者对住宅品质的焦虑。

9月25日下午15:00,锡东荟聚芯美好人居行丨2022无锡示范房企巡展品鉴①即将举行,乐居新媒体线上将同步直播,敬邀观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