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匠心万科,塑造城市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1 15:49:52
摘要
无锡万科18年,步履不停

好房子的标准,从来不局限于建筑的品质,万科的城市“兴交付”,交付的也不只是房子。从客户需求出发,基于对生活方式与情感满足两方面思考,万科不断创新产品与社区服务,致力为业主创造更为丰盛的生活体验。无锡万科臻境2023年兴交付启幕,即是万科探索城市美好生活方式的暖心印证。

Shape1

2023年1月1日,在万科臻境的交付现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剪彩仪式,惠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德友先生,无锡万科公司副总经理杨毅先生,无锡万科综合二区总经理王新节先生,以及万科臻境业主代表出席了活动。大家共聚于此,共同见证无锡万科兴交付的一次迭新标志。

剪彩仪式后,相关领导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万科臻境交付社区。结合现场呈现与工作人员的介绍,对万科兴交付理念以及万科对品质生活升级所做的努力和兑现给予充分认可。

在参观学习盒子主题空间时,领导们对它的功能设计与应用规划,以及日后将在社区担负的生活场景角色,激发社区生活丰富性与活力想象表示肯定。

一元复始,在2023年新年开篇的重要时刻,万科臻境的交付也正式为无锡万科2023年的城市兴交付拉开了序幕。


时光剪映,焕发生活更多可能

从“沉静”到“沉浸式”,场景对了,生活更愉快。此次落地万科臻境的学习盒子「臻书阁」,规划面积约100㎡,内部设置阅读区、读书分享区、自习区、共享交流区等功能模块,营造休闲舒适的场所氛围,为业主提供一处工作与居住之外的沉浸式生活空间,可随时放松身心。

万科认为,场景决定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无论年轻人、儿童、长辈,推开家的任意门都能寻到自己的热爱。基于对现代人更注重内心期待的思考,万科构建社区与城市之间的柔软地带,填补家与城市之间的人居需求缝隙,通过不断扩容社交空间,营造对的场景,让邻里之间的相处更自在愉悦。

学习盒子便是立于万科场景理念而创的场所,通过强化生活场景,提供可以仰赖的精神土壤,满足业主从基础功能到情感诉求的共鸣需求。

万科臻境学习盒子中引入1000本全龄化书籍,可适应不同年龄业主阅览。闲暇时候无论是独自阅读、亲子共读、邻里社交……业主在这里可以独处、分享、交流,和家人成为挚友,和邻里成为知己,绽放生活的热烈。

场所赋能,激活社区新能量

场所精神的重点在于为人服务,城市每一个角落都能产生与人有关的意义。


2022年,万科提出城市兴交付主张,共融从城市到社区到生活的链接,专注场景兑现,探寻全新的生活出口。

自2022年四季度开始,无锡万科集中对梅里上城、万科臻境和销售中的樟湾国际、靖樾东方进行了配置升级,全面落地学习盒子生活空间,从空间设计到场景营造,深入思考更多生活的可能。


以人为尺度,充分开发、利用社区空间,打造社区里可参与、可使用,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为业主开放更多生活的场景,让每位业主都在温暖、共生的社区中获得归属感。是万科兴交付的最大意义。

匠心品质,万科持续美好兑现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万科总能凭借独到的眼光,与长期稳定的产品实力,收获大批粉丝。2017年,惠山起势之时,万科凭借敏锐嗅觉洞悉板块巨大潜能,前瞻布局向北而行,重仓惠山板块,重塑惠山核心区界面及新房价格。


秉持着深耕的战略走向,随着万科·万科臻境的交付,万科的品牌交付能力与品质匠心将获得更深层次的印证。

时间回望,万科起步惠山已足足5个年头。从天一新城的万科新著、玖著到万科·臻境,从惠山新城的青藤公园再到当下热门项目——樟湾国际,万科一步步革新了惠山品质生活天际线,也在一代代产品中完成了产品设计、社区品质的跃升。点击了解漳湾国际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