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牌溢价的背后“教科书式”的营销活动范本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30 20:09:08
摘要
在无锡,中奥地产是一个具备强大号召力的品牌,它会给你一个心动的理由,但是每个与它相遇的人,心动的理由却又不一样。


你为心动买过单吗?香水、口红、汽车、房子...

在无锡,中奥地产是一个具备强大号召力的品牌,它会给你一个心动的理由,但是每个与它相遇的人,心动的理由却又不一样。


亮点升级,打造营销活动教科书

新快消时代,种草与被种草在各行业、各大营销平台时刻上演,成就一个个爆款!如何让种草在具备短期爆破能力的同时,也具备长远品牌转化力,这是营销圈热议焦点。

而作为营销新生态的构建者,中奥地产在这个热浪的6月,线上营销开启全新赛道,数字化营销再升级。

环沪中奥策划6月嗨夏好房节环沪中奥城市种草节+618天猫好房快闪GO相结合,对“线上+线下齐发”模式进行了新的探索

环沪中奥618直播秀,多项目品质种草官上线代言,选取网络热门话题扩宽讨论范围,弱化直播卖房的营销属性,从更加贴合用户生活的角度吸引潜在人群,扩大直播间吸引力。

数据显示,整6月直播800,累计观看人数68,全月生产短视频素材3000,累计获赞5+,全月线上引流客户200+成交10+

持续打造数字化工具、深度布局数字化领域,中奥地产以数字化方式引流并沉淀客户资源,掌握客户意向,做到精准营销,实现对品牌的更快速转化

环沪中奥,于平凡中挖掘乐趣、发现美好,开展端午民俗主题等特色活动,钜惠房源&优惠补贴齐上阵,上演实力宠粉季。也更好诠释了环沪中奥对美好生活的态度。

中奥地产,再一次双抓手助力数字化营销,通过短视频、直播、网红等时代趋势下的新机遇,完成品牌价值建设企业赋能


个性破圈,品牌实力突围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中奥地产积极布局数字化营销。

2021年,中奥地产开启了数字营销元年。数字营销1.0阶段,中奥携手天猫好房打造“天使训练营”,在裹挟着数字化营销流的时代中留下具有战略性的一笔。

经历厂牌之夜1.0,中奥地产不仅提升了企业品牌声量,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及传播,更帮助营销端口去化项目。

2022年数字营销2.0阶段,618狂欢节之际,中奥再度与天猫好房强强合作,集结旗下20+城市项目、100+金牌置业顾问,中奥厂牌之夜2.0正式启动,持续加强数据化营销人才的留存和培育。


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营销模式,展开多维度、多渠道的宣传推广,中奥成功扩大营销覆盖面,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实现了营销推广与品牌效应的双重提升。

2023年数字营销进入3.0阶段,中奥地产时刻紧抓市场新方向,直播种草、上线618天猫好房快闪GO的同时,以抖音大赛为契机,充分调动内部员工积极性,自发参与抖音自媒体传播中。


2021年到2023年,在数字营销之路上,中奥通过短视频直播跨界综艺等时代趋势下的新机遇实现品牌传播与营销层面驱动品效齐升。

虽然,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离不开“流量”二字。不过,中奥地产始终认为品牌是流量池中口碑转换的主角,也是最稳定、最长久的营销利器。

在中奥地产稳健经营的28年间,一直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经营理念20236月份,中奥地产凭借长期以来稳健经营、在建筑设计领域的低碳节能探索以及运动健康社区运营的显著成果,位列2023年中国房地产ESG竞争力测评开发品牌TOP30


环沪中奥,美好仍将继续

环沪中奥,对于美好生活社区的雕琢从未停止。在中奥,所有的一切都是中奥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表达。

环沪中奥,将风景写入生活,在环沪区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生活社区。

无锡中奥滨河境,与邻伯渎河,匠心打造四大主题园林美学,延伸出“滨河十境”的美好生活图景,在景观绿廊内增加生态水系再现江南水岸人居之景。

中奥·滨河境 实景图

江阴天奕云著打造全生命周期的运动型社区,中心活力运动环设置阳光草坪、儿童乐园等场所,满足孩童成长需求,让运动与休闲更好的结合。

|中奥·天奕云著 实景图

南通中奥·紫云朗境以行动践行文化传承,在乐童区打造传承国风雅韵的国学堂,在这里知德行学的同时,启蒙高雅品质人生。

紫云朗境 实景图


环沪中奥,将温度融入建筑。秉承给居住者幸福感的筑家原则,匠心精研工艺,悉心甄选材料,让建筑的每一寸品质都清晰可见。以严苛的管控标准,加之量化内部评价指标、提升细化管理颗粒度等举措,以高品质产品和精细化工程管控回应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中奥,作为“社区运动倡导者”,从初期的“奥林匹克花园”,到如今携手中体创造全维度的运动人居作品,中奥地产始终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己任,布局运动产业链,打造出中国特色运动社区。

在运动基础上,作为“行业长跑者”,中奥始终秉承长期主义家精神和匠心造诣,不断提升贴心物业、和睦邻里等“软实力”,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艺术自然的全龄友好社区。

中奥地产推出物业管理品牌——乐奥服务,依托零干扰、零距离、零时差、零死角的服务准则,建立乐动健康服务体系。从业主日常需求,到社区活动组织,再到人员的配置,全方位提供健康、美好、舒适和安全的居住享受。中奥物业,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以“五心”,细心、贴心、放心、安心、精心服务,用心每一位业主。

除此之外,环沪中奥致力打造全新社区关系,从连接到融合,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从儿童到长者,从运动到健康,全龄覆盖、运动+邻里乐趣,根植乐奥IP“乐趣岛”,为业主提供全年龄、全时段、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以“左邻右里”为基础,结合中奥运动社区基因,从多维度构建中奥社区邻里生活;将运动与艺术交融,专注业主的美好成长与未来启迪。

未来,环沪中奥将继续砥砺前行,以产品力和匠心精神,打造了一座座高品质典范之作,为更多客户提供美好、快乐的运动居住社区,继续兑现属于中奥地产的运动生活。


标签: 布局 经营 机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