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前所未鉴 美好绽放丨2022年山河人物私享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6 21:05:45
摘要
无锡乐居新媒体、山河万物共同举办的山河人物私享会

  巴菲特最重要智囊查理·芒格曾说:“让自己配得上想要的东西。”

  从始创之初就秉持着“科技·匠筑·健康·生活”的理念,让爱情地产成为不少人心中理想生活的代名词,2020年爱情地产在运河之畔、惠山脚下铸就与青绿千载、山河无垠相匹配的健康人居新封面——无锡·山河万物。

  六月仲夏,蓬勃蔓延。2022年无锡山河万物云集行业精英,一场由无锡乐居新媒体、山河万物共同举办的山河人物私享会盛大举行,以不同视角,多维度、多角度,探讨经历了时代大考之后,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绿色健康好房?

  私享会由无锡乐居新媒体总经理李杨担任主持,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吕邵苍观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设计师吕邵苍、江大社会心理学教授肖凌燕、华心科技服务集团总裁助理&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驻会副秘书长杨军 、无忧了么联合创始人兼CMO(首席市场官)周佳敏、无锡宏源纺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方庆华应邀莅临,共同品鉴爱情地产·山河万物的美好人居。

  以人为本的绿色健康住宅成大趋势

  品质时代,人居理念逐渐从“住有所居”向“住有优居”转变,政府目前大力推广可再生能源利用和绿色建造,充分借助科技力量,建设绿色环保、智能安全的未来社区。

  政府对优居的标准认定也逐渐升级,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会长说到:“爱情地产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坚持以绿色、智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构建了自己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大家对于一期交房呈现尤为期待。”他认为健康安全、环境舒适、绿色智能将成为住宅发展的新趋势。”

2022年山河人物私享品鉴会圆满嘉宾参观五恒科技馆

  太湖湾校促会秘书长杨军就主题“美好梁溪”出发,对梁溪的“梁”给出了三种理解,它来源于梁鸿与孟光:“举案齐眉”的模范夫妻,亦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也是梅梁湖,大梁的梁,象征着我与我,我与世界的连接。         

  【吕邵苍观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设计师吕邵苍表示:“地产回到了产品时代,无论是科技、设计应该都以人为本,爱情地产打造的住宅就是将人的居住需求放在了首位。”

  健康品质住宅理念在近些年不断更新,已成为美好住宅居住理念之一,嘉宾们不吝珠玉,畅所欲言,有观点、有深度、有思考,共话绿色、人本、健康住宅的人居时代新浪潮。

2022年山河人物私享品鉴会圆满全体嘉宾现场合影

  前所未鉴 绽放美好

  山河万物实景示范区的公开,其实更是一次生活的进化。

  爱情地产苏皖区域产品管理部总监张璞做了深入的交流:|“从规划、产品、服务上深刻为大家解读了山河万物更丰富的内核,他说山河万物的美好生活,是更舒适的公园式居住环境,更健康的全龄活力生活,更有仪式感的回家尊享,更便捷与安全的智能科技,更融洽的邻里关系,更有人文关怀的园区服务。山河万物则是健康的堡垒、安全的住区。”

  在后疫情背景下,邻里关系尤为关注,江大社会心理学教授肖凌燕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家不仅仅指房子,在房子里还有温暖,有人与人之间的良性互动、技能的交换、信息的分享,爱情地产做到了以人为本。”

2022年山河人物私享品鉴会圆满嘉宾品鉴177㎡样板间

  最后,无锡乐居新媒体总经理李杨谈到,如今人们愈发明白应该珍惜当下、敬畏自然,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每段时光,此次公开的山河万物建面约177㎡样板间,让我们看到了“好房子”的标准,将健康概念融入到生活每一刻中,打造出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五恒系统、智能家居、智慧生态社区,重新诠释美好生活方式。

2022年山河人物私享品鉴会圆满建面约177㎡户型图

  对美好的向往,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理想。

  基于此,无锡乐居新媒体致力于成为传播美好声音的中坚,一方面,让更多“好房子”呈现于购房人面前,实现“有居”到“优居”的质变;一方面,让更多“美好人居大使”发出声音,促进“美好生活”新主张不断传递交流,最终形成社会共识。

  每一次思想碰撞的火花、每一次观点交锋的新锐,都是爱情地产成长的一次见证。未来,爱情地产还将继续通过私享会、沙龙等多种形式推动绿色健康品质人居的交流与探索,展现时代理想人居的魅力与美好!以美好致敬时代,共创美好人居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