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磅剧透!东蠡湖板块焕新!即将迎来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8 19:34:49

有城市更新的地方才是楼市的未来,前瞻的眼光才是战略。

翻阅无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无锡主城永远是无锡人的根。东蠡湖板块占据无锡主城与新城的连接点,位处三区交汇之地,正以城市更新重新起势蜕变成为崭新的生态优居场域。

实景图

 

01城势磅礴启新  东蠡湖发展觉醒

纵横的道路是地上绵延的河流,两侧高楼耸立如群山巍峨,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奔涌向前。城市主轴线,犹如长江黄河一样,孕育着城市的财富和机会。东蠡湖板块站立在贡湖大道黄金主轴之上,磅礴启新。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年开始,随着大规模的主城改造逐渐到位,无锡开始向“城市双修”转换,更加侧重“城市修补、生态修复”。2021年,无锡成立了首支城市更新基金,基金规模达300亿元,用于主城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其中就包含贡湖大道项目。

作为串联新城区的主干道,贡湖大道无锡市重点城市更新单元,南北全线长4公里,占地面积约2.58万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62亿元,以更新为产业赋新,为空间赋形,为城市赋能

地处经开、梁溪、滨湖三区钮核,东蠡湖板块澎湃蓄势,焕新主城,借助湖湾汇聚的地理优势,塑造生态宜居场域,实现对城市功能的全面升级,释放新一轮区域价值红利。

02 鎏金生活场域  全维配套更新

看清了城市发展方向,才能从容达到下一个风口。东蠡湖在三区交汇的重要节点,坐享城市优质资源。

看生态,东蠡湖板块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湖湾涌汇、公园群集。以金城湾公园为原点,未来形成与梁塘河湿地的绿廊联动,进一步提升东蠡湖整体形象,为居者提供更丰富的城市蓝绿空间。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产业上,板块中黄金湾科创园聚焦创意产业,打造城市型科创中心,能够吸引更多高端技术企业和高端人才的进驻,助力板块能级飞跃。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交通极具优势,贡湖大道与城市主动脉金城快速路、太湖大道相交,隐秀路正在改造升级,道路纵横之间,快速畅达全城。板块内在建地铁6号线、规划地铁7号线,未来双轨交汇,便捷出行。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圈密集,包含万象城、茂业百货(清扬店)、方圆荟、湖滨商业街、南长街等,既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精致时尚,又有网红夜市、历史街区的烟火治愈,多元消费场景丰富板块居民的购物体验。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医疗上,区域内新建公立三甲医院——医疗健康产业园(无锡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以强大规模提供优质医疗资源的同时,辐射周边区域,带动人潮汇聚。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03国企实力赋能  匠造人居封面

太湖新城集团是经开区唯一建设发展平台,以高品质项目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城答卷,把服务民生,匠造人居的坚定信念,书写在城市发展版图上。城市更新浪潮之中,太湖新城集团牢牢掌握时代脉搏,率先拿下东蠡湖XDG-2022-60号地块,迭新区域人居品质。

效果图

深刻读懂土地,于三区融合的交汇点整合经开更新与湖湾园境的丰盛资源,在崭新的时代视角之下,打造融合年轻力审美需求和高端人居体验的潮向住区。湖湾韵、繁华城、烟火气、理想家,城市精萃集聚勾勒璀璨生活形态。

 

效果图

太湖新城集团地产开发建设平台,在集团的统筹引领下,致力于精品人居作品打造,于东蠡湖匠心刻画一席理想住区,容积率仅2.0,拥有建积约86/109的稀缺小面积洋房产品

土地资源不可再生,寸土寸金的城市中低密形态的洋房已然成为不可多得的奢侈品,小面积洋房更是不可多得,以低总价为城市菁英定制经开入门门槛,迎合当下时代的悦己潮流灵动空间提供更丰富的生活可能

东蠡湖XDG-2022-60号地块即将正式公开,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